「我会拼命保护你」谢和弦向莉娅求婚成功!与Keanna离婚后马上娶小三进门当新任“谢太太”!网民:还没离婚就忙着求婚❓


台湾歌手谢和弦和混血老婆Keanna离婚闹得沸沸扬扬,更宣称后悔娶了女方,两人随后也在社交网上公开对骂。这日,谢和弦不理会与Keanna还存在的夫妻关系,向“小三”莉娅求婚!

图/goody25

两人的婚姻状况进入倒数阶段,谢和弦今天透露已向法院诉请离婚,且还使用特急件,看得出速斩婚姻的决心。此外,他昨天也已经向莉娅求婚成功,预计年后与Keanna离婚后,就要将莉娅娶进门,让这段恋情开花结果,他向台湾媒体表示:“她值得,为了爱我受这么多攻击。”

图/xuan

谢和弦提供一段两人对话,莉娅先是对谢和弦说:“你很勇敢。”谢和弦也表示:“你也狠勇敢,所以我这么爱你。”并感性向莉娅甜蜜喊话:“就算全世界与我们为敌,我还是会拚命保护你。”莉娅也回:“谢谢你爱我,身分证ID给你签名。”更感动的说:“一大早不可以太催泪,我很爱哭。”谢和弦则用贴图回复:“和我签下神圣的契约吧!”

图/ettoday
图/ettoday

谢和弦今天将出席第15届KKBOX风云榜颁奖典礼,彩排过程一切顺利,而他和Keanna近日的隔空交火原本看似已稍微歇息,不过前一晚疑似又和Keanna在电话中爆发争执,他怒骂:“我不是你老公,永远都不会再是,永远恨你入骨,谢谢你逼死我,再见。”彻底翻脸。

图/kkbox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