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嗮❤️ 与男友在香港闪婚,陈慧恬正式升级为人妻!笑道:连我都嫁得出!😂


集歌手、主持人及演员于一身的Orange陈慧恬与大2岁的香港摄影师Nash相恋两年,19日在香港注册正式成为李太,并透露仅邀请15名大马亲友出席见证。

她在脸书开心宣布闪婚消息:「我和Nash今天在香港注册,正式 ‘橙’为李太咯。

陈慧恬与Nash于2018年1月谱出异国恋曲,同年2月首次对外认爱。两人恋情公开后,陈慧恬对感情事一直保持低调,甚少在社交平台上放闪,甚至连求婚、结婚的喜讯也未事先公告天下。

陈慧恬4年前发行专辑《胜女》时曾高唱「剩女」心声,如今终于找到真爱,更因此幽默写下:「橙都嫁得出,证明人生处处有希望,哈哈哈!

对于以后是否会转战到香港拼事业,Orange 如此表示:

谢谢大家热烈的祝福,

把祝福也回送给你们呀
很多人都问我,是不是不干啦
然后在香港翘脚笑呵呵?
没有啦😂😂😂 我还是在马来西亚工作
我还是在马来西亚工作
我还是在马来西亚工作

节目照做,
歌照唱,
活照生哟🥰

要找我合作还是可以的哦!!!

看来婚后也会继续在大马工作哦~ 祝福Orange和老公白头偕老,幸福美满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