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鼠年最疯狂のCelcom Gempak Sales⚡免费手机,签购新手机零预付,还有各种配套折扣高达88%!


华人大节日的农历新年要到啦!农历新年里你最喜欢什么呢?各种新年限定美食吃到饱、还是和好久不见的亲朋好友好好聚一聚呢?

动图:giphy

这些难能可贵的机会当然都很棒~ 但让小编更期待的当然是CNY Sale啦!!! 相信你也一样吧?嘻嘻嘻
那么小编要悄悄告诉你,你可以好好期待Celcom的优惠哟!

因为小编收到风,Celcom Gempak Sale 在这个新年不仅推出劲爆优惠,还有大好康要送给大家!
48%手机折扣、88%配套折扣、甚至是要送你手机!
天啊~新年换新电话刚刚好啊~ 心动的你就接着看下去到底有什么好料吧!

【Celcom Gempak Sale】
优惠日期:16/1/20 – 15/2/20

▼▼ONG-some CNY Phone Deals▼▼

➡️ 零头期

想拥有一部手机未必要拿出几千块来买的~ 你可以通过签购Celcom Mobile Plan以获得ZERO upfront payment 零预付的手机!

➡️ 免费送你手机

这是真的!只要在Celcom Gempak Sale中签购Device Bundle Program,就能得到免费手机咯!It’s Free!!!

FREE手机有:iPhone 7 Plus 128GB, Huawei Mate 30, Huawei Nova 5T & OPPO A5s等等

是不是很Jeng咧!?心动的朋友们记得在16/1/20 – 15/2/20期间到Celcom bluecube门市或是Celcom网络商店了解看看啦~

➡️ 手机 48% Discount

48%折扣!48%折扣!48%折扣!
只想换新手机的你~ Celcom也没有忘记你哟!你可以Celcom Gempak Sale赶紧上Celcom网络商店抢购iPhone XS等多款手机,全都等着你用48%折扣的价格把它们带回家!

➡️ 其他Plan优惠, 高达88%

不仅如此,签购任何Celcom Postpaid Plans也能够得到超划算的Discount哟!折扣竟然高达88%!这真是太疯狂啦~

这些Promotion真是太棒了~ 只有这个农历新年特别Offer给你哟!
快趁着这个Ong-some Deals,到Celcom bluecube门市上网Get it吧!

【Celcom Gempak Sale】
优惠日期:16/1/20 – 15/2/20

Celcom Online Shop:请点我 
Celcom 官方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