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店被人劏‼️ 大马女子花RM818弄头发,结果出来变『金毛狮王』?!


每当大日子来临,女生总会忙着装扮自己,美发美甲美容样样都来!花钱让自己扮美美本来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但要是结果不如预期,甚至惨不忍睹,那就Beh Ki 啦!最近就有一名大马女子在网上晒照贴文表示,自己花了RM818来美发,结果竟然比自己染还惨?!

原文如下⬇️

「我这一辈子从来没有弄过这么贵的头发,竟然要RM818

是这样的,我在前一天问了Counter的人,价钱是多少。Counter的人建议我拿五百多块的配套。然后我问他们我头发的长度,是否符合这个配套?还有我的是否能用剩余的会员钱来扣除。两个Counter的人都说可以。听着,再重复一遍,是两个Counter的人都说可以!

当我隔天去到那理发店时,那边的理发师竟然大吵说没有这个价钱!说Counter的人给我错的价钱!还说:「Counter的人很乱的,不应该问他们!」我心想:我的天!那要Counter来做什么?!

这就算了,她说我应该是六百八十多的价钱。我想这也就算了,反正我还有剩余的钱够拿来扣除。我打算用完后就不会再来了,因为这么乱水,COUNTER的人和理发师的价钱都不一致。

结果当我说要用剩余的钱来扣除时,那理发师竟然说不能!我的妈呀!当初又是她来说服我,叫我进会员的,之后若要来理发可以用里面剩余的钱来扣除!现在又跟我说不可以!我当时脸都黑了!她才快快改口说她就破例一次給我!

OK,这样就算了!结果染出来的头发不上色,那理发师不但沒有帮我补染回,竟然还叫我加多百多块来HIGHLIGHT!这样就可以看到颜色!我当时不知道若不上色是可以补染的(因为我很少染头发的)。

我回到来才知道原来不上色是可以补染的!根本不需要另外加钱来做HIGHLIGHT才能看到颜色!朋友们都告诉我我被骗了!我简直是上了贼船!

所以POST出来提醒其他人,要小心这间黑店!免得像我这样不幸的遭遇!」

网友们看了纷纷惊讶于如此大数目的美发价格,还自告奋勇表示原Po可以找自己帮忙染头发,保证效果更好啊!

小编看了都觉得心痛啊~花钱买罪来受,而且效果还不好!真的是冤枉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