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隐藏危机❓小S深夜吐露婚后14年心声,抱怨老公: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要温馨的家?


41岁台湾女星小S(徐熙娣)与许雅钧结婚14年多,育有3个女儿。婚后的她从不避讳分享家庭生活,经常自嘲在家被老公家暴,但这些只是说笑,网民也是笑笑就好。

图/Instagram

日前,小S有感而发地在社交网上吐露最常跟老公抱怨的2件事,更写道:“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要一个温馨的家?” ,意外引起不少女网友的共鸣。

图/Instagram

小S最近感性地说,一边看着许雅钧一边细想老公对自己的好,却发现根本不用细想,因为老公真的很体贴,“除了对装潢不一致之外…我最常抱怨的是:干嘛不让我喝酒!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要一个温馨的家?全木头或更生活感!”

除了装潢和喝酒习惯,小S透露许雅钧基本上都很让她,婆家也对她疼爱有加,而且她至今仍可以做想做的事,无论是演艺事业或照顾3个女儿全在正轨上。“活了这么多年,我也该知足了!现在老三睡我旁边,老公刚回来!我之前想的事都飘了,我只觉得,这样的我,有什么不幸福吗?”

图/Instagram

有网友看到后笑指小S应该有小酌才说出这番道理,对此,本尊也坦言:“你懂我啦!烦馁!”。此外,还有不少女粉丝对她抱怨的事很有感:“感觉是在向老公宣告妳要喝酒和木质装潢,公诸于世让他压力大一点哈哈”、“装潢不一致真的会记一辈子,因为每天都会看到,然后吵架的时候就会嘴贱翻出来讲。”

小S亲吐心声全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