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必看! 子华神最新贺岁片《乜代宗师》⚡竟挑战女神「心悠 BB」打擂台!? (内有预告片)


黄子华又有新搞作!

万众期待,子华神化身“乜代宗师”隆重登场,教你咩系“假作真时乜都假”~(马上去片!)

⚡《乜代宗师》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30日(大年初六)

相隔17年,子华神鼠年再出手,自编自导兼自演搞笑贺岁片《乜代宗师》,并定于今年 1 月 30 日(年初六)当天上映,陪大家一齐过新年。

黄子华电影作品有好多,但当中最为人熟悉和记得必然是2002年的《一蚊鸡保镳》,因为这一套电影是他首次自编自导自演,与郭羡妮合演男女主角。

2018年,他找来了余诗曼合拍电影《栋笃特工》,首日的票房已爆到“嘭嘭声”,以4470万港币的票房,成为2018年的港产片票房冠军,这必定也为黄子华开拍新的贺岁电影打了一支强心针。

这次的新作《乜代宗师》,再挑战贺岁档期上映,还找来「心悠 BB」刘心悠担任女主角。除了黄子华和心悠 ,还有老拍档许绍雄、杨诗敏 (虾头)和周家怡、王菀之、陆永、泰臣等演出,众港星陪你笑着过年。

电影中黄子华饰演的马飞龙,穿上一身宗师功夫服,又留了胡子,更露两手咏春,散发宗师风范….不过,搞笑在后头!

刘心悠饰演的“西洋拳霸”陈真,“背心短裤”一身女拳手造型,“型”到爆炸~ 与子华有连场精彩的擂台打斗!

究竟擂台上,“乜代宗师”黄子华和 “西洋拳霸” 刘心悠,谁胜谁负?那你记得去电影院一探究竟啦!

剧情讲述:

故事中子华饰演马家雷拳第十九代接班人「马飞龙」,不过一次意外,他在街头被一位女途人击倒,令他一夜间身败名裂,跌入谷底,而这位女途人正是本片女主角刘心悠,她饰演一名曾经拥有四十场不败纪录的西洋拳霸「陈真」,当中国功夫遇上西洋拳,究竟会触发一场大战,还是拚出爱的火花?

更多剧照↓↓↓

想要知道子华神在《乜代宗师》中又有乜特别?有乜金句?记得要jio家人、朋友、亲戚、同事们一起到戏院支持!

⚡《乜代宗师》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30日(大年初六)

记得就在大年初六上映!记得jio 你的爱人、家人、亲戚朋友,到全马戏院观赏《乜代宗师》这部贺岁电影!

更多详情,请点击 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