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新年味‼️ 曼谷『4大景点』恭迎金鼠年,不但有泰国巨星唱歌,还请来99只舞狮助兴!


新年长假你是否也和家人一起计划去旅行呢?如果你刚好要来曼谷的话,那就太幸运了!因为这里不但有浓浓的华人新年味,还有各种美食表演让你玩转曼谷,让这个新年好运「」于你!

🏮 唐人街

泰国华人众多,每年农历新年都成为泰国的重要节日之一。今年年初一二在曼谷唐人街附近更会举办盛大的春节盛典「2020年唐人街春节」,街头两旁摆放各种应节食物,热闹的舞龙舞狮盛况空前。记得新年在曼谷龙莲寺(Wat Mangkon Kamalawat)参拜求个好运!

交通方法:MRT Wat Mangkon 站

🏮 暹罗广场 Siam Square

One Siam三大商场之一的Siam Square将于农历新年换上节日特色的中国风佈置,2020年1月24日至26日「Siam Center Chinese New Year 2020 The light of Prosperity」庆祝活动将邀请到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中国文化与旅游部部长到场向民众拜年,届时将有泰国及中国特免的文艺表演,场内亦有众多过年食品摊位让各位购买年货,过个肥年。

交通方法:BTS Siam 站

🏮 暹罗百丽宫百货 Siam Paragon

为庆祝2020农曆新年的来临,曼谷暹罗百丽宫百货Siam Paragon邀请中国着名艺术家韩美林于1月21日至27日举办《生肖艺术展》,另外1月23日至26日期间举行新年特别庆祝活动「Siam Paragon Chinese New Year 2020 The Infinite Prosperity」, 届时将有99隻舞狮及金光闪闪的舞龙表演,每一天都有曼谷着名歌手到场演出,如Mario Maurer、James Mar,过一个热闹非凡的农曆新年。

交通方法:BTS Siam 站

🏮 中央世界购物中心 Central World

Central World百货邻近泰国名胜四面佛,今个农历新年不仅将商场佈置得大红大紫,更推出一连串的新春限定购物优惠,买满3,000泰铢就可获赠农历新年红色环保袋。新春幸运大抽奖送出名贵房车、澳门曼谷来回机票、邮轮假期套票,珠宝首饰等。

交通方法:BTS Chit Lom 站

原来曼谷的农历新年这么热闹,今年就去开开眼界咯!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Utrave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