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嗮❤️ 37岁杨美盈部长官宣怀孕,预产期在3月杪!坦言:想尝试自然分娩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去年3月29日风光出嫁的能源、工艺、科学、环境及气候变化部长杨美盈,如今身怀六甲,她大方地分享怀孕的喜悦和准妈妈的心情,并承认预产期是在今年3月杪!

图片来源:光华日报

现年37岁的杨美盈表示,届时若情况允许的话,她想要挑战自然分娩,但基于她属于高龄产妇,因此一切顺其自然。

我肯定是在本地分娩,想要尝试自然产,但今年37岁了,因此届时要看情况。

当刚得知怀孕时,她的心情有些喜悦但又有很多担心,并深刻感觉到生命诞生的奥妙,特别是从一个小小的胚胎到成形、有心跳,感觉这是上帝的一个祝福,但也可以知道很多事情并非自己能够掌控的事,所以要以平常心来看待。

图片来源:中国报
图片来源:中国报

对于孩子的性别,她笑说性别要保密,但无论生男或女,他们都会很开心,最重要的是孩子能够健康,在39个星期时能够整个发育健全,健康稳定。

由于公务一直很繁忙,因此她还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准备当妈妈,只有闲来看一些育儿书籍,多听一些朋友的经验之谈,目前一切顺其自然,不要有太大压力。

同时她也赞扬张念群及杨巧双都「很会当妈妈」,而且还亲自母乳,她不确定本身是否可以做得到这一点。虽然现在她还没向两人取经,但不排除之后会去问看看。

图片来源:Facebook

恭喜我们的部长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