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妈妈出门溝仔,刻意关水和藏起食物~3岁女儿饿7天+吃洗衣粉!外婆心碎亲睹尸体~


刻意关水藏食物!把3岁女儿锁在家,让她就这样短短的走过人间一趟就离开了……

根据东方网报道,俄罗斯一名21岁年轻妈妈为了离家狂欢,竟然把3岁女儿锁在家中长达7天,出门前还特意把家中的水和食物锁住,导致对方在极度饥饿的状态下只能吃洗衣粉充饥,最后全身赤裸饿死在家中充满垃圾的冷藏室里。

居住在俄罗斯基洛夫市(Kirov)的21岁女子玛丽亚(Maria Plenkina),与男友分手后不久,芳心寂寞的她去年2月13日为了参加情人节活动,竟然把3岁女儿克里斯蒂娜(Kristina)独自留在家中,还刻意关掉公寓的水,让对方没有食物和水可以食用。

▲图/7news

几天后刚好是克里斯蒂娜的生日,47岁祖母伊琳娜(Irina Plenkina)带著礼物前来庆祝,意外发现她竟然陈尸在地上,而玛丽亚玩到20日才终于返家。警方验尸发现,可怜的克里斯蒂娜生前只吃了少量的食物,包含酸奶、鸡肉和香肠,甚至因为饥饿还吃下了洗衣粉。

本案本月13日开庭,与玛丽亚同住在一起的女性友人库皮纳(Anastasia Kurpina)表示,玛丽亚骗她已经把克里斯蒂娜送给其他朋友照顾,所以案发的那一周,她们每天都上夜店喝酒狂欢。执法人士则表示,玛丽亚被捕时脸上没有一滴眼泪,也没表现出懊悔的样子,“她只是冷血的说,‘是的,我离开了,我关闭了水,让孩子没有水和食物’。”

▲图/7news

伊琳娜则在庭上痛斥女儿恶行,“她欺骗了我们所有人,如果我事前有发现不对劲,一定会把孙女带到身边照顾,事实证明我完全不了解我女儿。”玛丽亚虽然坦承自己犯下罪行,但强调没有打算要杀死对方,因为她有为孩子留下食物,然而又说不出来食物的数量,说法十分矛盾。

心理专家则作证,玛丽亚犯案时心态十分理智,并且“全程都充分理解自己的行为”。本案目前仍在审理中,玛丽亚若是罪成,将有可能面临8至20年的监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