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妈妈力💪!张栢芝为Quintus徒手脱乳齿,霸气称:一秒无血!


「不痛的」、「一下就好了」,你试过被妈妈哄骗拔乳牙吗?

张柏芝和孩子们感情良好,不时在社交网站晒家庭照。最近她又晒出为9岁儿子Quintus拔乳牙的影片,只见儿子一直想自己解决,但张柏芝却不断保证自己很快就能搞定,而且完全不流血!两人的互动超接地气,让小编的回忆忽然涌现啊!

 影片中的Quintus 看起来有点害怕,不敢张大口又拼命向后缩,栢芝中英文餐咋杂让儿子勇敢些,「你9岁了不用怕,open your mouth」 。Quintus 数次尝试用纸巾拔掉松脱的乳齿,但都不成功,最后张栢芝快速手一抽,Quintus 惊叫了一声,便成功了。

张栢芝还很有成就感地展示有少许血迹的乳齿扬言︰「一秒无血,你自己弄会有血,都说一秒好快。

虽然张柏芝成功为儿子拔去乳牙,不过专业牙医却不赞成这种做法,并建议家长应带子女先征询牙医意见,因小朋友换牙时可能出现问题,例如不够位出牙,或后面2只乳齿未脱,前面2只恒齿已长出,同时出现4只牙。由妈妈动手拔牙的话,妈妈难以控制力度,如果用力扯脱牙齿不慎,恐将伤及牙肉,引致流血,亦有机会部分令乳齿牙脚残留在牙床骨,引起发炎等问题。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2020/1/13 6am#媽媽是牙醫#無痛剝牙#嫲嫲牙科保健

A post shared by 柏芝 (@cecilia_pakchi_cheung) on

实在是太可爱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