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听❤️ 马来小女生高唱《花开富贵迎新年》, 民众激赞:发音超标准!(内附影片)


最近小学被要求撤下红灯笼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各方支持重挂红灯笼而让事件圆满结束。由此可见,大马人的团结从来都体现在生活中。最近就有一名小女孩身体力行,证明大马民族不分彼此,和睦地生活在一起。

该名小女孩最近在学校举办的庆典中演唱了一首经典中文新年歌曲《富贵花开迎新年》,不但声音甜美可爱,发音更是标准得不得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华裔学生在唱呢~ 小女孩唱歌的影片被网友David Koo上传到社交网站,并留言道:「种族和谐就从唱歌开始! 唱得很好听!请给这位马来小妹妹一个赞👍」

影片普上传立马得到网友广大的回响,短时间内便有近10千人转发,可见大马人都非常鼓励和开心看见小女孩的做法。

不分宗族一起欢庆佳节,实属一件高兴的事。这个新年,又多一件值得庆贺的事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