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听说妻子生了,下一秒在产房目睹”绝望一幕“⚡初生宝宝竟被狗咬死了!


印度一名孕妇在一家医院接受了剖腹产,产下的婴儿却在医院里,被一条狗活活咬死!

indiatimes

为金融公司员工的丈夫库马尔(Ravi Kumar)事后描述:“手术结束后,医生告诉我,孩子还在产房,他们得先把坎占送去病房,让我在产房外等着。”

几分钟后,一个护士突然冲了出来,大喊有一只狗出现在产房。

库马尔感觉不妙,立刻冲进产房。令他万分绝望的一幕却出现在了眼前,他的初生宝宝浑身是血,一动不动地躺地板上,胸部和左眼都有被狗咬的痕迹。

pdnews

第一次当爸爸的库马尔说:“我和医院及医护人员对峙,指责他们不人道的行为和玩忽职守的工作态度,但院方并没感到愧疚,反而给了我一笔钱,希望我别宣扬此事。” 在悲痛之余,他决定将这家医院告上了法庭。

法院调查结果显示,这家医院并无有效证件和营业执照,地方政府已下令关闭这家医院。警方亦向院方追责。

地方法官在判案时称:“经过调查我们发现,由于医院方面的疏忽,一条狗误打误撞进入了产房,并咬死了一名婴儿。我们在市政府的领导下,成立了一组由医生组成的委员会,他们将在接下来一段时间,调查本地运营有多少非法的私立医院。所有调查结果将在三天后结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