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元老级宅男女神」翁滋蔓被男子『狂亲大腿+贴近胯下』, 露骨影片全曝光!😳


根据ETtoday报导,「台大五姬」翁滋蔓已是元老级的「宅男女神」,几乎等于半退出演艺圈。已经好几年没作品的她,被爆从2018年开始积极与男人联谊,如今也终于有亲热男伴。

1月4日下午2点左右,镜周刊捕获好久不见的翁自满和一名壮硕男子在台北市的路边拍照,而且互动非常亲昵。该名男子的长相有股异国风味,并且满溢富家气息。

厮磨了一阵之后,翁滋蔓先行离去,男子则在捷运站门口等她,感觉两人就要分离;只是过没多久,翁滋蔓又回头跟男子会合。接下来男子更举动惊人,竟在光天化日之下,边帮翁滋蔓绑鞋带,边吸吮人家的大腿,被翁自满推了两下头后,还不断黏在腿上撒娇,样子还十分享受呢!

据悉,翁滋蔓与男子因高尔夫球而结识,该男子还是Troon North Golf Club 的成员,需知加入该俱乐部的会员先需35k美元(约RM142k),还有每月会费则是535美元(约RM2200),可见翁滋蔓的男伴的高档休闲所费不赀。此外,仔细观察翁滋蔓最近的美国旅游照片集锦,多半也都是在亚利桑那州的小白球行程。看来两人感情十分要好,去哪儿都在一起啊~

昔日翁滋蔓最知名的逸事,是与林俊杰、周杰伦的流水绯闻。2011年,传出翁滋蔓与林俊杰秘密交往,还有消息指出,林俊杰曾和朋友打赌:「有朝一日一定要追到翁滋蔓」并将她视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此外,她也常跟天王周杰伦一起约打保龄球,而且还是他专车护送,颇受天王宠爱,只是未料昆凌后来居上。

但被问及两个绯闻,翁滋蔓都给予同样的回应:「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但是我们两个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所以大家不要想太多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