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走一个!『TVB视后』田蕊妮宣布即将离巢,亲揭舍下12年老东主原因‼️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TVB「视后」田蕊妮早前缺席台庆颁奖礼,令外界揣测或是因为离巢。今天她录影新春节目,受访时回应:「我确实是即将离开TVB,但不是因这个问题不出席颁奖礼,是因为我不在香港。

田蕊妮于1993年参加「未来偶像争霸战」歌唱比赛夺得金奖,加入亚洲电视台晋身娱乐圈,与陈炜、万绮雯、张文慈成为香港亚洲电视的四大花旦”。1995年,18岁的田蕊妮参演《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2006年她加入香港TVB电视台,2010年在电视剧《读心神探》中首次担任第一女主角。2013凭借《巨轮》夺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及「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

2015年,凭借《鬼同你OT》夺得TVB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典礼2015「最喜爱TVB女主角」和「最喜爱TVB电视角色」的奖项。

当被问及何时离开,她表示「还有几个月,不要觉得可惜,这个是自然定律。我们的关系还是很好。不知不觉在TVB都已经12年,还比我在亚视待得更久,要合作的监制、演员都合作过,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想看下自己有什么还可以进步,想给自己一点冲击,看下外面的世界,不过TVB真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同时她也表示:「这个圈永远都是圆的,永远不知将来会怎样,不知会不会在这里重逢,也不知道会不会在外面见到旧同事。」她坦言此次是正常合约到期,不确定之后的发展,但目前有些计划,希望待落实了再透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