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流感肆虐💥 网友建议用『消毒喷雾』减少家中细菌,以免小孩老人中招‼️


大马人注意⚡ 如今国内已出现多个A型流感致死病例,关丹的淡马鲁就有一对双胞胎证实患上A型流感,一人已经在去年12月去世;另一人还在治疗当中。雪兰莪州和槟城也有学生确证患上A型流感以致停课,柔佛州则有89名学生患上A型流感,其中以新山占最高,多达56个病例!

眼见A型流感的病例越发增加,民众都担心家人会中招,因此积极向医生寻求预防方法。近日就有一名网友分享帖文,促请各位家长给买消毒喷雾来消毒家里的玩具、垃圾桶或地毯等等,切记不是喷在小孩身上哦~ 孕妇和小孩即使吸入了消毒喷雾也无碍。

帖文中也有提及,消毒喷雾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需关上家里的门窗,喷在家中的各个角落再等待10分钟即可。另外,小孩最好避免在户外活动,以减少被感染的几率。

此外,帖主也提醒大家多喝白开水,每小时都喝一杯,保持喉咙湿润不干燥为佳。出门也要记得带上水壶哦~ 民众也受促勤劳洗手和戴口罩。

家人若有发烧、感冒、咳嗽等症状,并且多天不痊愈,请马上去看医生吃药。吃药后最好隔离7天才出门,病毒往往会在病差不多痊愈时传染给别人哦~ 打了预防针的人也得小心注意,因为药效在2星期后才会生效!

以下为资料来源⬇️

请大家注意了!一定要及时做好防御措施,以免后悔莫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