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排队! 📢 全国PDRM交通罚单折扣50%⚡ 只需上网缴付就可以了! 要还的赶快啊~


有拖欠PDRM 罚单的驾驶人士注意咯!全国PDRM Saman 交通罚单折扣50%!只需通过上网缴付就可以了!

马来西亚皇家警察(The Royal Malaysia Police)宣布,由交警发出的交通罚单将于本月18日开始至2月1日给予50%的罚款折扣,且可直接通过线上缴付罚款,无需再排队!

民众可选择通过MyEgRilex.com在线缴付罚款。

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有没有中 PDRM罚单?快点去Check!

1. SMS 查询

POLIS<空格>SAMAN<空格>身份证号码或车牌号码,发送至 15888 或 32728

例如:
POLIS SAMAN 881220125566
POLIS SAMAN WEP 1222

2. MyEG (可查询 PDRM 和 JPJ 罚单)

步骤1:浏览 https://www.myeg.com.my/register 注册一个户口 。

步骤2:成功注册户口后,点击eServices,选择 JPJ 或 PDRM。

步骤3:系统将会出现你是否有拖欠罚单。

3. Rilek e-Services(可查询 PDRM 罚单)

步骤1:浏览https://www.rilek.com.my/register 注册户口。

步骤2:成功注册户口后,点击 Check / Pay Summons。

步骤3:系统将会出现你是否有拖欠罚单

别再拖了!趁这个机会还掉它吧!要知道PDRM 的罚单不还的话,可是会被列入黑名单,甚至有可能被控上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