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虾赶快学起来!Android手机不见也能找回,静音了也能响5分钟!


你时不时也有掉手机的经验?别的品牌可以直接透过软件来找手机,但Android手机应该怎么办?今天小编就来教你用 Google内置的强大功能—Find My Device 来找回遗失的手机。

Find My Device是属于Google名下的安全服务,让用户能够及时定位手机的位置,掉了能够轻易地找回来。

使用方法:

  1. 发现手机不见后,可在电脑或其他设备登录Google户口。
  2. 接着浏览Google页面,点击Find My Device,就能马上查看手机的情况,比如手机的最后定位和电池用量等等。

手机在遗失前已设定成静音了也没关系,你可透过Find My Device 设置让手机响5分钟,并显示相关电话号码和资讯。如果有人捡到手机,就可以马上联络你。

谁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粗心大意,所以还是赶紧设置好让自己更有保障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