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被烧了没钱重建,男子绝望中买大彩中RM280万!


澳洲林火从去年烧到现在已经将近5个月,摧毁无数人与动物的家园。而澳洲昆士兰州一名男子在2019年尾的一场野火中失去自己的房子,没想到几个月后买彩券独得一百万澳币(约280万令吉),让他惊喜得直呼不可思议。

▲图/ettoday

根据ettoday转述《澳洲广播公司》(ABC)9日报导,8日晚间抽出的的乐透(Gold Lotto draw)得主就是去年年底肆虐新南威尔斯州北部地区的大火中失去家园的受灾户。由于没有投保火灾险,男子住家被野火摧毁后根本没有财力重建,一家人都陷入困境,没想到就迎来中大奖的喜讯。

男子是8日晚间开出的唯一一名头奖得主,独得一百万澳币奖金,9日上午得知消息后惊讶地说道,“这太不可思议了。我们一家人才刚在新南威尔斯州北部的大火中失去了家,但没有保险。这是个奇迹,发生在最不可思议的时机。我们家现在只剩下几个烧焦的茶杯。”

男子当初以妻子的“幸运号码”线上购买彩券,果真幸运中奖。业者向媒体透露,男子本因房屋被烧毁相当消沉,如今终于可以用彩金重建家园,中奖的时机相当完美,领奖时非常兴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