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敬业❤️ 生病照样『拿奖+唱歌』, 周柏豪一下台立马进院‼️ 现场辛苦模样惹粉丝心疼~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9》昨晚圆满落幕,周柏豪连扫两奖,包括获【最受欢迎电视歌曲】和【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但原来他是抱恙出席,完秀后要由工作人员扶下台,状甚辛苦。

被问及获两奖感受时,他表示「我完全没想过,只想着来看明星,所以很感恩,要谢谢公司及观众。」同时更称赞自己的 老婆有任何问题,都会帮忙解决,是个全能老婆!

周柏豪受访时说:「这几天往来医院2次,不是流感,只是发烧,一阵完秀再去医院,昨晚发烧39点几度,看医生又没有事,但回到家又发烧,来了这里也有发烧。今天好恍惚,未能享受过程,所以好可惜,如有做得不好,大家不要见怪。」

之后周柏豪回到医院也在社交网站上Po文表示,自己当晚的状态真的很差,但能够同时得两个奖项真的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粉丝和团队的支持。

Oppa 原文如下⬇️⬇️⬇️

真的抱歉 让大家担心了
昨晚的状态实在很差很差
连站起来的气力也好像没有
但能够得到两个那麽具份量的奖项
当然是超级开心 激动 紧张
看到其他朋友得奖也是很感动和替他们开心

我这两个奖项 绝对不只是属于我的
而是属于整个团队所有的兄弟姊妹

当然 也因为你 你是观众 你是我们的知音人
没有你们的欣赏 我们甚麽都不是
没有你们喜爱 oppa甚麽都不是

感谢

颁奖礼过后再回到医院
今天起来后感觉好了点
放心 荣浩田oppa很强大的💪🏻 爱你们❤️

看到周柏豪病到五颜六色还坚持出席,并参与演出,真的太敬业啦!Oppa 记得休息好,赶紧痊愈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