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剪成仇家✂️ 留5年长发被剪成Aunty,妇女连续2年大闹理发店!😡


新年来了,女生们都忙着美容、美发、美甲,想让自己在新年见亲戚时,展现最完美的一面。说到美发,相信很多人也会趁机让发型大改造,让自己有New Year New Look。但最好还是别发生以下的状况啦~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最近网络上流传一段妇女大闹理发店的影片,影片中显示妇女从购物车中拿出多样大型物品,朝理发店丢去。期间,不少人上前劝架都被她直接呛回,表示自己的头发留了5年,理发店却剪短了。

根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原来该妇女于2018年到理发店剪头发,之后却因不满意理发效果而结下梁子。对此,店家表示当时妇女要求把及腰长发剪短到脖子以上,店家多番确认后下刀,怎料妇女却反悔指责店主。

当时理发后,妇女没付钱就离开了。就算之后收到理发店员工的信息,也拒绝支付理发费用。店家随后提出收取费用一半的提议,也遭到拒绝。

自此以后,该妇女每次经过理发店都会大闹一番。店家表示,遇到不合理的顾客就只能怪自己运气不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