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你想得出! 他为载冰箱! 他竟把老婆塞后车厢…网酸: 老婆是买冰箱送的!


老婆和冰箱,究竟谁重要?

中国近日发生一起奇葩的交通案件,一名员警在进行临检时,发现一名男子为了把冰箱载回家,竟要求老婆蹲在后车厢,把后座的位子腾出来塞冰箱,这也让网友吐槽「老婆连冰箱都不如了!」

这起事件发生在中国江苏,一名员警在进行临检时,发现一台5人车的车厢内拥挤不堪,走近一看,发现后排座位上放着一台冰箱,而该车后备厢里竟还蜷缩着一个人。经询问,后备厢里的人,正是男司机的老婆。

原来,马上要过年了,男子带着老婆和一台冰箱准备回盐城老家。因为冰箱体积太大,放不进后备厢,在上路前,男子便想出把冰箱横置在后排座位上,让老婆“受点委屈”呆在后备厢里。这也让员警当场傻眼,直呼:「你塞后车厢肯定不行啊,你高速公路上万一发生追撞事故怎麽办啊,你人命都没了!」

事后男子被员警责令改正,并且缴交罚款,也决定再叫一台车把冰箱运回去。对此,网友纷纷吐槽,「老婆是买冰箱送的」、「知足吧,没把老婆装冰箱,这么好的男人哪有几个啊」、「老婆连冰箱都不如了」、「笑出内伤」、「冰箱诚可贵,生命价更高」、「这样的老公还留着过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