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网民笑他一副吸毒脸, 原来Justin Bieber变成这样是因为罹患「不治之症」!Instagram PO文亲揭真相!


美国流行小天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是一名歌手兼词曲创作家,16岁就因为清新帅气的风格备受关注,大男孩模样掳赢得过多迷妹的心,一首《 Baby》 红遍世界各地,可是后来人红是非多,数度传出因吸毒而变调。

图/Instagram

自2015年推出新专辑《Purpose》后,就休养了4年,直到日前才释出新曲《Yummy》,没想到他今天(9日)在Instagram抛出震撼弹,透露自己患上了Lyme disease!

图/Instagram

Justin Bieber表示这段时间以来,很多人一直说他看起来很糟糕、一副有吸毒的样子,但大家都不知道他其实罹患了莱姆病,并引发慢性单核白血球增多症(chronic mononucleosis),精神、皮肤、大脑机能到整体健康都有受到影响。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25岁的Justin Bieber详述罹病时的心境,「这两年很难熬,虽然(莱姆病)目前尚无法根治,但我接受了正确治疗,未来将以比过往更好的状态回归。」他表示莱姆病属于不治之症,不过他幸运地获得完善的治疗,病情也逐渐好转当中,他期许往后能以一个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

图/Instagram

Justin Bieber透露未来会将影片上传到个人的YouTube频道,网友们也​​能因此了解他对抗病魔的过程。

Justin Bieber Instagram全文:

While a lot of people kept saying justin Bieber looks like shit, on meth etc. they failed to realize I’ve been recently diagnosed with Lyme disease, not only that but had a serious case of chronic mono which affected my, skin, brain function, energy, and overall health. These things will be explained further in a docu series I’m putting on YouTube shortly.. you can learn all that I’ve been battling and OVERCOMING!! It’s been a rough couple years but getting the right treatment that will help treat this so far incurable disease and I will be back and better than ever NO CAP

事实上,Avril Lavigne多年前也曾因此病从鬼门关走了一回。她在2015年曾证实罹患莱姆病(Lyme disease),她遭到经感染的蜱(壁虱)叮咬后,莱姆病螺旋体细菌进到人体内,引发感染,患者症状包括关节疼痛、肌肉酸痛、皮肤疹、肢体麻木、发烧等等,严重的话甚至会侵犯中枢神经,可是不会藉由人传给人,她当时光确诊就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长达5个月没办法下床。

图/yaho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