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济州岛5家高颜值民宿】!超级浪漫又唯美❤仿佛置身在童话世界!一住就回不去惹~


韩国济州岛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来到这里,除了尝遍黑猪肉、海鲜和橘子等百种特色美食,其二的旅行重点就是住宿啦!不喜欢墨守成规的Hotel,就可以考虑一下住民宿,体验一番当韩剧女主的感觉!

没有Idea,不知道要住哪里?为你精挑细选【济州5家高颜值民宿】,有靠海的、也有靠森林的,全部都美得不想回家!以下多数都是Airbnb可以找到的民宿哦!

#1【Liwa zhang house】

有点工业风格,跟实木结合在一起,又简约又温馨!周围环境特别好,就在海边,起床把窗帘打开就是大海,还可以听见海浪的声音。在这边,有种大自然治愈身心的感觉,缺点就是距离繁华的地方大概要十分钟,建议包车的或自驾游的朋友选这间哦~

📍地址:济州岛西归浦市吉美里

#2 【The画家山庄】(韩文名字:도갤러리펜션)

济州多数民宿推荐都是靠海的,而这家就给到你惊喜!它是一个超美的森林民宿,简约白色的房间,自然原木风。床边有绿植,喜欢ins风的小仙女们应该会喜欢~ 门口走100m就是7-11,买水什么的都很方便,附近800m有一家叫土鸡亭的可以吃好吃的参鸡汤!交通方面,民宿门口就有公交巴士,去景点都很方便!

📍地址:1717-24 Namjo-ro Jocheon-eup Jeju-si Jeju-do

#3 【JEJU MOONWALK PRIVATE STAY】

这简直是《蓝色大海的传说》吧?超大落地窗户,面朝大海无限好的采光与风景,院子外面是270度无敌海景和风车草地,住这里感觉承包了一整片海!客厅旁边就是开放式浴缸,可以边泡澡边看海。房间里是纯白装修,细节非常讲究,坐在客厅躺在房间都可以看海,还有楼上超大露台,超爱这个纯白开放式厨房,想住在这里一辈子!

📍位置在翰林邑,属于济州岛东线

#4 【TORi Cottage × HasisiPark】

即简单小清新又有艺术感,一进门感觉这哪里是民宿,简直是美术馆,也太好看了!楼顶有天台还有露天泳池,随便就能拍出一百张大片!有独立厨房,早上对着大海做早餐真的太舒服了!窗外有山有海有彩色的小房子,还可以在院子里BBQ,住在这里的感觉就是:“天呐这是什么神仙日子”!

📍位置在朝天邑,属于济州岛的西线

#5 【Telescope】

现在年轻人超爱的极简约的ins风民宿,强烈的性冷淡风,随手一拍都能像网上的照片一样,晚上天气好,还能观星,还蛮浪漫的~ 有些韩国小情侣,还会在这里聚餐简约的婚礼呢!如果不是自驾游的话,这家就比较不推荐咯!因为位置比较偏僻,附近也没什么热门景点,交通会没那么方便,所以比较适合喜欢安静享受度假Feel的人!

📍地址:济州市한경면 저지6길 20

是不是迫不及待要搬进去住了呢?和闺蜜一起去玩个几天,绝对是充电的最佳旅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