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狗血八点档⚡ 男友偷吃闺蜜还结婚,女子被甩后直接变继母!😱


你看过比八点档还离谱的家庭故事吗?

台湾一名命理师在节目上透漏,她曾遇过一位爸爸来算命,意外发现了一宗比八点档还狗血的故事。根据ETtoday报导,一对论及婚嫁的情侣交往稳定,男子的单亲爸爸见到女生后也非常满意,但之后男子却劈腿女友闺蜜,还谎称是「爸爸不同意」提分手!

图片来源:ETtoday

这位50岁的单亲爸爸因为对儿子的婚事很关心,一开始拿着儿子和未来媳妇的命盘找人算命,对乖巧有礼貌的未来媳妇越看越满意,之后好一阵子女孩都没有到家里来,儿子也不愿回答。某天单亲爸在路上巧遇,一问之下女孩竟然哭了起来,问说:「不是你反对的吗?」才知道儿子已经甩了人家,还用爸爸当理由搪塞。

图片来源:ETtoday

单亲爸知道其实是儿子劈腿了女孩的闺蜜,还发生了关系,才会提出分手。后来他因为心存愧疚,常常约女孩出来聊天开导,时间一久竟然擦出火花,于是又跑去算了自己和女孩的命宫,发现两人非常合拍,就不顾彼此年龄差距坚持结婚,最后女孩成了前任男友的继母,堪称是地表最强复仇!🔥

图片来源:大华新闻网

命理师最后透露,女孩嫁给单亲爸后,婚姻生活幸福美满,而儿子之后娶了女孩的闺蜜,3年后却惨遭女方劈腿,最后是离婚收场,结局比八点档还夸张。

以上所有图片皆为示意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