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过乃哥!台湾主持大哥徐乃麟29岁儿子出道帅照曝光⭐身材高挑、五官立体被赞像韩系欧巴!


“请你跟我这样做” ——这句话是不是很熟悉呢?达浪~ 说的就是大家都爱看的台湾综艺节目《天才冲冲冲》中的其中一个游戏环节!由曾国城和徐乃麟主持,搞笑有趣的互动真的笑死宝宝啦~

图/手机网易

没想到,徐乃麟的29岁大儿子徐新洋也继承老爸衣钵,踏入演艺圈,在节目《超级辩辩辩》中担任助理主持。徐新洋身材高挑、五官立体,帅照曝光后,也让许多女网友暴动抢认乃哥公公!同场来宾小甜甜更大赞徐新洋长相大胜乃哥,是韩系的欧巴。

图/东森新闻
图/东森新闻

由于这是徐新洋第一次担任助理主持,对此徐乃麟笑说儿子的主持天分「没遗传到我」。乃哥曝光儿子的月薪也说:“儿子现在一个月赚5万哪够花,自给自主就阿弥陀佛,但够支付平常生活费、吃吃饭就够,且进电视台工作至少时间至少自由点。”

图/华视

乃哥接着透露,儿子之前在北京做电商,因不适回台上班,「每天早上10点到6点,我还是希望他生活简单一点,且现在这圈子也不好做,艺人也不好当」,但上班1个多月「我看他蛮开心的,神采奕奕蛮好的!」乃哥还透露,之前儿子曾说未来想演戏,不过现在大环境不好,拍戏太辛苦,现在主持当磨练,未来也不排斥与儿子同台,若有机会上自己主持的《冲冲冲》,甚至笑亏:「搞不好他也变通告艺人」,父子就能在节目中合体。

图/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