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橱大爆炸💥?趁着大扫除把『旧衣服』拿去回收,环保又能得到折扣券哦!


新年整理出很多旧衣服,想要丢掉又觉得浪费,堆在衣柜里一年都不会穿一次?

图片来源:网络

那不如拿去回收吧~ 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几个回收衣服的机构,有的还会回扣你优惠券、折扣券或购物券哦!简直一石二鸟!

与其丢掉浪费,不如捐给有需要的人吧!

:所有衣服都必须状况良好无破损,别乱把破烂塞给别人哦!

1)Korea Wallpaper

Korea Wallpaper 自2018年9月6日起就推出了《衣衣别不舍》的衣服捐献活动。

图片来源:Korean wallpaper

条件:

  • Korea Wallpaper 含有的条件就是衣服必须是完好的,以表示尊重。
  • 衣服、裤子、裙子等都可以捐献。
  • 每位捐献者可获得RM50的回馈购物券。
  • 把捐献衣物送到Korea Wallpaper 的店面即可。

2)H & M

H & M自己卖衣服,但也懂得环保的重要性,并且非常支持大众回收旧衣服。

图片来源:Blogspot

条件:

  • 不管什么状态、布料以及牌子的衣服都接受,即使是奇特的袜子,破烂的衣服以及旧床单,他们也接受
  • 每位顾客一次只可以携带2袋回收衣物,每袋需至少含有5件回收衣物。
  • 每一袋衣服可获一张15% 的折扣券。
  • 把捐献衣物送到H&M 的店面即可。

既能减少衣橱里堆叠不穿的衣服,又能参与环保和得到折扣券,这种天大的好事,大家当然要多多响应咯!

3)Monki

Monki作为H&M的合作伙伴,也同样举办了捐献衣服的环保运动。

图片来源:Twitter

条件:

  • 不管任何牌子、状态和布料的衣物都接受,除了内衣裤。
  • 每位顾客一次只可以携带2袋回收衣物,每袋需至少含有5件回收衣物。
  • 每一袋衣服可获一张10% 的折扣券。
  • 把捐献衣物送到Monki 的店面即可。

4)Uniqlo

想要捐献衣服但不求回报的人,也可尝试把衣服捐给Uniqlo 哦~ Uniqlo会把可穿的衣物和不可穿的衣物分开,将不能穿的衣服回收,然后把还可穿的衣物捐献给需要帮助的人。

图片来源:Uniqlo

条件:

  • 只接受Uniqlo 牌子的旧衣物,不接受其他牌子的衣物。
  • 请先把旧衣物清洗好,以确保衣物保持在最好的状态。
  • 把捐献衣物送到Uniqlo 的店面即可。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要开始整理堆叠的衣服了呢?趁着新年大扫除赶紧来一次断舍离吧,让你的身心灵都被净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