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名花有主了?传与「他」假戏真做,深夜回男方家过夜!网民:我的女神~


自《三生三世十里桃源》爆红后,迪丽热巴人气有增无减,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出道以来,迪丽热巴的绯闻也没有停过,与她合作的陈伟霆、张彬彬、鹿晗都是大家熟悉的绯闻男友们。

图/微博

日前,迪丽热巴正和黄景瑜合作新剧《爱情高级定製》,两人曾被民众目击在街头拍吻戏,8日却被爆疑似假戏真做,双方在拍戏收工后腻在一起,深夜她更和男方一起回家过夜。

图/留园新闻

据《凤凰娱乐》报导,迪丽热巴和黄景瑜疑似因戏生情,在收工后,男方坐上她的保母车,一待就待到晚上10点多,随后她跟在男方身后一起离开车子,这次改登上黄景瑜的座车,一起返回男方位于上海新天地附近的住处过夜。

图/搜狐

另外八卦媒体爆料,迪丽热巴和黄景瑜在拍戏空档,会一起在房车附近逗流浪猫,期间对方拍了一下她的衣服,两人互动良好,此外,据传双方经常从同一辆车裡换完衣服出来,引起外界诸多揣测。

图/Ettoday

针对爆料,双方目前尚未回应,不过粉丝已经率先站出来为偶像发声,“什么年代了,正常异性同事之间有个互动就是谈恋爱了?”、“现在明星都不能和异性朋友待在一起了,只要在一块儿就是恋情实锤。”、“哪张图片显示热巴上了黄景瑜的车?”、“开局一张图,剧情全靠编。” 网友一面倒认为是八卦造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