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鼠年⚡摆脱单身,桃花盛开の4大生肖!红星鸾动,连月老都拉不住!


神啊 救救我吧 一把年纪了 一个爱人都没有~

嘿嘿~单身又渴望爱情你的,现在月老就要报好消息给你啦!

从桃花运程来看,这4大属相,将会在紫微星的庇护下,获得桃花纷飞、姻缘到来的大好时机,大有希望摆脱单身。

生肖兔

属兔的朋友桃花将会多姿多彩!年纪稍大的,不妨尝试姐弟恋,有望发展出一段甜蜜的感情。未有对象的亦可让长辈介绍,有机会结识发展对象。不过在恋情初期要注意另一半的家人、朋友或有闲言闲语。所以刚发展的先低调享受二人世界,待时机适合再对外公开。

生肖蛇

图/buyiju

生肖蛇的朋友,富有灵气,判断力准确,精力充沛。他们在人际关系方面处理的很好,往往左右逢源,大吉大利。2020年吉星高照,有贵人相扶持,很快便能够在事业上打拼出一片天地。并且也会遇到桃花运的加成,单身脱单,有爱人的两人感情会更加甜蜜,感情升温,家庭氛围也是相当和睦幸福的。

生肖猴

图/lnka

生肖为猴的人热情幽默,性格非常的开朗,人缘非常的好。新年的第一个月,他们桃花运很旺,在过年聚会的时候,很可能会经人介绍,从而有着脱单的机会。

生肖鸡

图/lnka

属鸡的人最近真的是魅力四射,桃花运超级旺盛,身边追求的人不断,再加上朋友的介绍,身边聚集了一批优质的选择,属鸡的人要做的就是擦亮眼睛,在这众多的桃花中挑选出自己最中意的那个人,摆脱单身。

单身的朋友,千万不要坐等幸福会从天上掉下来!至少走出家门,那才有机会转角遇到爱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