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巴士别只顾着睡觉‼️ 长巴司机开100km/h 还打瞌睡,4度险酿车祸吓哭乘客!


最新长假连连,农历新年也快到了,许多人为避免塞车都会选择搭长途巴士返乡或来个一日游。但要是遇到以下的事件,原本快乐的旅程就顿时成为噩梦了…

图片来源:Mstar 

最近网友Azahar Ali 分享自身搭长途巴士的恐怖经历。他在帖文中指出,当天他搭乘长途巴士从吉隆坡出发到马六甲。但在晚上约10时15分至10时40分之间,司机频频打瞌睡,还连续4次差点出意外。每一次的粗心大意都可能酿成巨祸,出人命啊!

  • 第一次巴士差点撞到黑色的Viva
  • 第二次是青色Iriz
  • 第三次是闯进紧急车道越车
  • 第四次突然切换车道,差点撞上后方的罗里
图片来源:Mstar

网民表示,第一次差点出事后,他便驱前关心司机的状态,赫然发现司机眼睛惺忪,便劝他放缓速度,并要他停车休息。

发生第3次和第4次的情况时,有的乘客实在经受不了而在喊叫,有的则吓到开始大哭。网友则一直陪在司机旁,直到巴士开进Ayer Keroh休息站。

半数乘客抵达Ayer Keroh休息站后,因过于担心害怕,决定提前下站,只余男子和其它乘客,继续开往马六甲市中心。幸好最后大家都平安抵达马六甲市中心的巴士站。

男子此次帖文是为了警惕民众,搭乘长途巴士应该多留意司机状态,别一上车就倒头入睡。

图片来源:网络(示意图)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光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