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撞脸叫林志玲和林志颖老婆!捧场蔡依林个唱, 后台合照惊人地相似!网民: 完全分不出谁是谁!


天后蔡依林5日结束一连6天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这6天她不管是唱跳,舞台华丽布置,别出心裁的服装,甚至是嘉宾人选,各方面都成功引爆话题。

图/info.51

5日最终场上除了有爆满的粉丝陪伴外,不少演艺圈明星也悄悄现身,舒淇、林志颖夫妇、Selina、林志玲、罗志祥、罗霈颖、鬼鬼吴映洁、杨谨华等,再加上特别嘉宾五月天,整个小巨蛋众星云集。

图/ettoday

林志颖夫妇5日带着大儿子Kimi去看蔡依林的演唱会,偶遇幼儿园同学的林志玲夫妇,现场还有舒淇跟杨瑾华以及罗志祥。看完演唱会,林志颖公开了他们一家三口与林志玲的合影,网民看到林志颖老婆陈若仪与林志玲同框,傻眼惊讶:“怎么有两个林志玲?”

图/sohu

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十足双胞胎姐妹,五官像是复制黏贴一样,几乎分不出谁是谁!大家都知道林志颖的老婆陈若仪有小林志玲之称,但是两人还真没有一起合照过,其实两人的五官确实是挺相似的,看着很像,就连身高也都是高个子的大长腿美女。

拼图/网络

现在有了这张合照后,终于明白为何陈若仪出道时,媒体会称她为“小林志玲”,两人确实长得很像,货真价实的撞脸啊,没有人整容,而是天生的长相!不知道Kimi在现场会不会认错人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