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终于硬起来了!爆出小三和谢和弦约炮诡计!轰莉娅故意在IG引起注意超心机!


台湾歌手谢和弦自从和老婆闹不和后,便越来越变调,不怕名誉受损的他直接承认自己有小三,送iPhone示好,还公开表示将来所有资源都要给莉娅,还要帮她拍MV,而且要当莉娅的音乐制作人。

图/6do.news

在还未正式离婚的情况下,多次与莉娅公开放闪,不惧旁人目光,更频频指出自己老婆的不是。Keanna虽饱受煎熬,却一直保持沉默,但这次她终于忍不了,在Instagram上大爆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eanna Taiyh ❤ (@keanna_taiyh) on

原文:

(现在谢和弦的行为不是发病,已经是个人的意识行为了且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所以
妳?
其中一个,那个最没有道德,利用刚好之前
在躁期病人的「冲动性 行为」与「冲动 性行为」

还自己发记者美化说成很感谢扣哥在妳被骚扰的时候帮妳?保护妳?保护的方式是跟我先生约住同一间房陪睡?都睡到要帮妳拍MV了呢~这不是想红看人浅规则是什么?(我阿嫲说:说谎下地狱会被拔舌头。希望是真的👅)

因为目前「只有妳」被爆出来,毕竟其它女生们现在都避之不及也不敢联络,只剩下彼此,所以干脆一起演出的好像认识很久感情深厚,其实11月底还在跟别的男生暧昧,跟我先生第一次见面也不过是12月4号的温泉约炮。(当时还故意追踪我、洗我IG的赞要我发现注意到妳)真的是心机心丑一次到位。(给妳拍拍手)

338字的帖文中暴露了老公不是只有莉娅一个小三,但最高调的目前只有莉娅一个。在搭上谢和弦之前,还另有暧昧对象,结果认识谢和弦不久就迅速确认关系,还故意到Keanna的Instagram上引起正宫注意,各种小举动令人乍舌。

图/news.have8.tv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