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你是否有「未认领财富」?上网就能Check到! 不用特地请假去政府部门排队咯!(内有详细步骤)


你是否有未认领的款项?赶紧上网查询!

现在国家会计局(Jabatan Akauntan Negara)推出了电子系统eGUMIS (Electronic Government Unclaimed Money Information System),只要上网即可查询未认领款项。上网就可以自己check,再也不用特地跑到国家会计局分行查询了!

如何上网check未认领款项?(流量太高导致网站缓慢)

步骤1:浏览https://egumis.anm.gov.my/register/refunduser注册一个户口。

注册成功!

步骤2:可以浏览https://egumis.anm.gov.my/login登录户口。

步骤3:点击左侧栏目的Carian Wang Tak Dituntut,并输入身份证号码,并点击Cari。

步骤4:系统将会显示你是否有未认领的款项。

*一个注册户口,每天只能查询2个不同身份证的资料。

超简单~ 赶快查询看看吧!记得将这消息分享给家人朋友们知道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