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为了筹款救Australia山林大火, 卖「裸体照」赈灾!父母知道后跟她断绝关系, 喜欢的男生也不和她说话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澳洲史上最严重的火灾季之一,造成至少20人丧生,数百所房屋被摧毁,数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过火。然而,夏天还远没有结束。

图/marieclaire

澳洲山火自去年9月爆发,持续至今仍未受控,目前受灾面积严重程度超过去年的亚马逊森林大火。澳洲山火持续在当地蔓延,威胁着当地人类、动物的安危,据估计已经有多达5亿只动物因而死亡,不少更在火灾中活生生被烧死,当中包括哺乳类、鸟类、爬虫类。而新南威尔士州有多达8000只树熊葬身火海,令人感到心痛。

图/marieclaire

美国一名辣模Kaylen Ward,为了响应野火救援工作,因此以「裸体募款」的方式协助,只要民眾捐款给澳洲,她就会传裸照给对方,但此大胆做法最终遭Instagram下架帐号。

综合外媒报导,现年20岁的Kaylen Ward来自洛杉矶,在推特上自称「裸体慈善家」,近日提到「我在Twitter上看到澳洲大火的相关报导,我真的很担心,媒体报导不多,而且捐款人数也很少」,她为了刺激捐款数,因此决定民眾若捐给澳洲野火募款相关机构,且至少10美元(约RM41),就可以捐款证明向她换取裸照。

文章PO出后,吸引19.2万人按赞,而Kaylen Ward的私讯信箱也被塞爆,仅两天就筹集到26.5万英镑(约RM1,429,462),如今她收到成千上万的捐款明细,还需雇用4名员工帮忙分类确认,「他们全天候工作,尽可能迅速确认捐赠单,并承诺发送裸照」,而这一个消息反应热烈,也让她感到非常惊讶,如今已募得50万澳元。

不过,由于该举动涉及情色行为,Kaylen Ward的Instagram帐号很快被以「含有性冒犯内容」的理由下架,且父母也相当傻眼,扬言与她断绝关系,让她在Twitter发文「我的Instagram 被关闭了,我的家人发出声明和我断绝关系,我喜欢的那个男的也不和我讲话了,全都是因为我的推文,但管他的,救救无尾熊」据了解,目前Kaylen Ward已经成功靠此活动募款70 万美元(约RM2,866,850)。

图/hk01

看到她成功在短短时间内为澳洲大火筹得巨款,其他女人纷纷效仿,一个Twitter名为Lunachrissy的女生写道:“我将会把我的神秘裸照发给捐款至澳洲山火的人,转发此推文以帮助更多的人和动物”。 一夜之间,Luna成功筹得1.8万澳元(约RM51,137)!

仅这两个正妹,一人就筹集了近RM1,500,000以拯救澳洲的人民和动物,大胆举动也被广大网民关注。

网民赞叹:“Not all heroes wear clothes”、“我以前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女人可以抛开尊严在网上暴露自己,但老实说,这次是我见过最无私的举动!就算没有裸照我也照样会捐款!以你为荣!”、“我对于那些为了得到裸照才捐款的人感到失望,但我对她为了筹款而奉献的精神感到敬重”、“她们比很多亿万富翁强多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