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白显气质!2020年新年Hair Color追个看!让你个人魅力无限散发✨逆袭成女神~


个人魅力也能从发色散发!所谓换个发色,换个心情,染了一头新发色就有焕然一新感觉!但是却很头疼不知道什么颜色才适合自己?推荐【2020 必染发色】,显白显气质又好驾驭的新发色,总有一个适合你!

✿ 雾白铜 White Linen

雾白桐发色也就是白亚麻发色,是一款梦幻又非常有个性的发色。金色已经有点俗气,这款退了色的亚麻色,金和灰交叉得刚刚好,新年染这个绝对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那颗星~

✿ 苦亚麻色 Linen Brown

苦亚麻发色比较深的金色,但是金得超有气质,特别显高冷气质,相信是超多妹子都爱的一款发色~ 这款染上就有点漂染的感觉,而且听说完全不用漂白欸!染上这款苦亚麻发色,包你成为一个小仙女,气质满分没问题!

✿ 薄藤紫

淡淡的粉色与紫色的结合,属于较为大胆的色系。它能给人带出一种薰衣草的梦幻感觉,走在街上的回头率肯定超级高!

✿ 浆果色

由浆果梅搭上当年流行的紫外光,融合所呈现的梅果红调,带出的高质感又有些许叛逆的气息。听说是一款招桃花的发色系列!

✿ 黄金自然棕色 Golden Nude Brown

这是个带有轻微金色调的棕色,是韩妞显白显气质的命定发色,胜在自然又耐看,拍新年ootd照时肯定会很加分!这个颜色也会散发浓浓的女神气场,重点不挑肤色和发型,长发短发都很合适!

✿ 高冷紫棕色 Violet Brown

棕色中带有一丝冷艳紫色调,比较冷门但会是今年的大势发色,因为它能让你展现温柔气质的同时又不失性感魅力,尤其适合偏白皙至中等的肤色。染了才知道紫棕色也可以很温柔有女人味~

经典蓝 Classic Blue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ANTONE (@pantone) on

Pantone权威彩色机构正式宣布「Classic Blue 经典蓝」为2020年的年度代表色 Color Of The Year。这沉稳耐看、隽永优雅的经典蓝,在过去也有很多大牌都曾用过这色号。重点是不管皮肤偏白还是偏黑都能驾驭这颜色,但蓝色系的发色一般都不会耐很久,色调越深掉色越慢。但是蓝色系发色的好处就是就算褪色了也不会太难看,通常来说都会褪成偏灰色或偏绿色。

✧蓝黑色

这款蓝色不需要漂色,非常适合低调的妹子。黑色中带点蓝,不会那么死板。室内看就像自然黑,阳光下才可以看得出是蓝色。

✧雾霾蓝灰色

带点神秘感的蓝灰色,染了会看起来很气质哦!而且短发长发都很适合染。雾霾蓝灰色深浅都很好看哦,深蓝灰色会让人看起来很气质,而浅灰色会让人看起来有微微的仙气呢~

✧ 梦幻蓝紫色 

很多人都觉得紫色不好驾驭,但是如果加点灰蓝色,效果就会变得比较柔和,也适合黄皮肤的妹子。

✧ 湖蓝色

很有气质的颜色,而且也很显白。介于宝蓝色和孔雀色之间的颜色。

漂漂亮亮的,这个新年逆袭成女神! (〃∀〃)~♡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