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酒店惊见『巨型蜈蚣』网友说出崩溃事实:可能还有第二只


和你的脚掌一样长的蜈蚣你有看过吗?还要是出现在酒店房间内!根据中国报报道,近日有台湾民众到泰国游玩时,在酒店发现一只与凉鞋一样大的巨大蜈蚣,让他与同行友人费了许多力气与时间,才将它捉进宝特瓶,不过此事一发到网上,就有人说,蜈蚣是一公一母同行,抓一只还有第二只。

据了解,一名台湾网友在面子书“爆料公社”发文指出,日前和朋友到泰国游玩时,在酒店惊见一只巨大蜈蚣,他与同行友人分别各拿筷子与宝特瓶,费时许久才将这只巨大蜈蚣放进容器中,帖文网友甚至还拿出自己的凉鞋在旁当尺丈量展现蜈蚣的大小,并且哭笑不得的说,“万一被咬到,不知道还回不回的了台湾”。

▲台湾网友在泰国酒店惊见巨大蜈蚣,跟凉鞋一样长。(图/中国报

此贴文引起广大回响,部分网友开玩笑说到,“拿去庙里,请师傅帮你加持,会变成泰国圣物~招财蜈蚣”;“泡酒不错”;还有人称赞帖文的网友,“好勇敢都敢抓,我都只剩惊叫的到处乱跑。”;但也有人指出,“抓一只一定有第二只,一公一母”、“蜈蚣是一对的喔,还有一只未抓到”。

事实上,蜈蚣虽具有毒性,但不会主动攻击人类,且大部分被蜈蚣咬伤是不会有生命危险,若不小心遭咬时,可先用温水和肥皂清洗伤口,不过如果被咬者是老人、小孩或出现过敏休克现象时,就应尽速就医治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