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偶像剧「可爱童星」长大后竟成杀人犯!被判入狱15年!死者妈妈难以接受:一句道歉都没有!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昔日台湾偶像剧男童星王欣逸因为长相可爱,演出无数偶像剧,甚至曾经入围金钟奖,可惜长大后却误入歧途,不仅成为问题少年,更为了替朋友出气而杀死人!

图/yule.sohu

长大后的王欣逸▼

图/网络

有看过《绿光森林》、《斗鱼2》或《海豚湾恋人》的观众应该对小小年纪,演出表现却非常亮眼的王欣逸不陌生。

图/168kk

看似前途一遍光明,却在他上了国中后开始变调,王欣逸开始逃学、翘课,在身上纹身,会有如此大的转变,有些媒体追究到他的家庭。他们认为王欣逸因为爆红,而被父母当成摇钱树,凡事以金钱为导向。在他 12 岁时和女粉丝爆出脱衣视讯的事件,也是因为父母想搏版面而闹上法庭,最后法官并未受理。

图/168kk

原本该有个平静青少年生活,却因为家庭未能给他正确的方向,渐渐步入歧途。在他奶奶过世后,状况更为严重,他加入了竹联帮成为帮派打手,在2012 年时就因为施暴被拘役,这回又因为涉嫌毒品交易及打人二度被捕,才20 岁的他已经将自己的人生染上了两个污点。

图/juksy

2016年7月为了帮朋友出气,持西瓜刀、球棒等在桃园市芦竹区痛殴曲姓少年,导致他重伤昏迷,半年后不治身亡。桃园地院31日杀人罪嫌判王欣逸15年,两名林姓共犯依伤害致死判13年,陈姓共犯无罪,而王欣逸的哥哥因案在逃仍通缉中。

曲姓少年妈妈31日到庭听审,她表示审理过程中,王欣逸一行人截至目前为止连一句道歉也没有,连调解过程也毫无诚意,让她无法接受。孩子受害时仅15岁国中刚毕业,受伤陷入昏迷后至死亡,连最后一句遗言都未听到,心中的遗憾难以忘却,她一定会再上诉。

图/88razzi

据《中时电子报》报导,曲妈妈听见其中陈露被判无罪,眼眶忍不住泛红,表示陈女才是最初起头的人,若没有她的召集,这些事就不会发生;她也认为王欣逸等人的刑度也太低,应该要判无期徒刑。而她每次开庭都到场,就是为了帮儿子讨回公道。

图/ctwant

2016年7月因叶姓少年与李姓少年发生纠纷,叶姓少年便找了表姊陈露帮忙撂人,王欣逸和2名林姓、陈姓及王姓友人持西瓜刀及球棒,抵达芦竹区奉化路、南顺五街口,一下车就对李姓少年及他的3名友人乱打乱砍,结果曲姓少年因行动不便遭包围挥砍、痛殴,直到曲倒地失去意识无法动弹众人才离去。曲当时紧急送医,但因脑部重创、肺部穿刺伤,昏迷半年仍不治身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