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知酿惨案‼️ 3女子跨年夜『放天灯引大火🔥』, 30条生命惨遭火噬!


德国西北部的克雷菲尔德动物园(Krefeld Zoo)疑因新年烟花或天灯引发火灾,烧毁园内的猿猴馆,造成至少30只动物命丧火窟。

这座位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动物园周三在社交网面子书发文宣布:「我们最担心的事情成真了,猿猴馆内没有幸存动物。」园方指出,旁边的大猩猩园区没有起火,大猩猩基多果(Kidogo)一家都活着。

警方及消防员于周三凌晨零时38分接报到场,整个猿猴馆被大火吞噬,逾30只动物被烧死,包括5只红毛猩猩、两只大猩猩、一只黑猩猩、数只蝙蝠及鸟类等。

动物园经理德森表示,消防员成功救出两只黑猩猩,它们虽然被烧伤但情况稳定。他又形容这是宗可怕的悲剧,员工对意外感到非常震惊。

警方怀疑可能是跨年夜当晚,有人放天灯才导致大火,并在该地区发现一些类似的天灯。有目击者表示,见到数个圆柱形的纸灯笼在低空飘浮,当接近动物园时就开始燃烧。

调查人员表示,天灯导致几起死亡火灾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从2009年起就禁止放天灯,同时他也呼吁在该地区放天灯的人自首。

当地3名女子获悉她们的举动导致了这场不幸事件发生后,她们就马上到警局自首。女子表示,当她们获悉自己的举动导致了这场不幸事件发生后,她们就马上到警局自首。她们也坦言,是从网上购买了5个德国禁卖的天灯,并在跨年时候释放。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