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真的来了!大马网民分享自己驾「飞行车」载女儿放学初体验, 立刻引来18K赞!网笑疯: 要打Signal吗?


小时候总觉得2020很遥远,没想到眨眼间就到了!以前总是对2020的世界充满幻想,到时候的科技应该进步神速,可以看到大家的代步工具已经从在陆地上行驶的汽车,变成飞在天上的“飞车”!

所以今天,我们终于来到小学课本里的未来——2020年!

图/twitter

搞笑的网民们纷纷发挥自己的P图创意,将暂时还没实现的“飞行汽车”变成“现实”!

图/Francis Ng

最劲的特效非这个Myvi莫属啦!▼

就在2020年的第二天,一名大马网民一本正经地PO照说自己驾“飞行车”载女儿放学,还说很开心天上只有两三辆车,一点都不Jam!16分钟就“飞”到目的地了!只是有一点比较困难,就是怕landing的时候会降落在别人的车顶,还要避开陆地上的电线杆😂

连Side mirror都做得那么仔细😂▼

图/Hairun Ashrie

“飞行车”回家的路上太无聊,可爱的女儿还睡着了呢😂

图/Hairun Ashrie
图/Hairun Ashrie
图/Hairun Ashrie
图/Hairun Ashrie

P得毫无痕迹!只能说这位爸爸太有才了!这个Post马上引来网民围观,短短时间内就累积了18K赞,24K分享和5.7k留言!网民们也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在留言区里讨论起飞在天上的困扰!真是笑死人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