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妈妈一大灾难😂偷洗女儿公仔,家里瞬间变「屠宰场」妈妈:只能趁她不在拿去洗~


很多父母都会在新年前夕打扫及整理家里,可是任何家务事都没有比清洗女儿的“臭臭”或抱抱更难!根据topick报导,有位台湾妈妈近日就趁两名女儿上学时,偷偷把她们的公仔全部拿去清洗。

而妈妈在晒衣间把一只只公仔挂起掠干的情景,仿佛把晒衣间变成「屠宰场」。妈妈还表示,未来会把最小孩子的5只海豚都拿去清洗。

▼▲ 妈妈趁女儿上学偷洗毛公仔。(爆料公社

此画面除了让网友纷纷转载嘲笑之外,也指出自己的熊孩子也是如出一辙。同时晒出自家「屠宰场」画面。

更有网友笑言「没有小孩就没有伤害」,洗孩子的抱抱和公仔真的是妈妈一大灾难~

▲ 妈妈把女儿的兔兔和腊肠狗公仔都拿去清洗。 (爆料公社

而该名妈妈透露,女儿们回家后,见到公仔被挂起的样子,各有不同反应。她的小女儿眼睛含着泪水跟兔兔说晚安,抱其他娃娃睡了。

大女儿一脸厌世的上床掀开被子⋯⋯然后挖出了两只藏的非常好的狗狗出来,开心的睡了。

▼▲ 网民展示为孩子清洗公仔的情况。 (爆料公社

帖文引起大批网民共鸣,有人表示,「跟我一样要抱娃娃才能睡觉」、「以前我的娃娃跟小被被拿去洗我都会发脾气」。

▲ 有网民表示,当女儿得知公仔要被清洗,就紧紧抓住公仔嚎哭。 (爆料公社

另有妈妈上载自己洗公仔的照片,亦有人展示女儿死抱着公仔嚎哭的样子,「真的只能趁小孩不在抓去洗,不然臭的要命还死也不放手!」

▲原帖:(爆料公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