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遍全亚洲, 形象极好』男歌手爆辣妻被“天王巨星”约上酒店房🔥 聊天记录大曝光, 网民猜测是他!


39岁香港男歌手阮民安(Tommy)昨晚于社交媒体PO文,表示有位『天王巨星』约他的网红太太张倚雯(Eva)上酒店开房,他以「红遍全亚洲,形象极好的天王巨星」来形容对方,事件即刻轰动网络!

阮民安在其面子书专页PO文:「如果你发现有一个红遍全亚洲,形象极好的天王巨星来了香港,想约你老婆上酒店房,您会怎么做?」,他还透露时间发生在9月份,当时香港局势不稳定,这位天王巨星还有心情约别人的老婆,并透露老婆张倚雯很有礼貌的拒绝了,最后他还表示:「这么红的对手,还没有遇到过,给我点时间冷静处理下」。

从他晒出的聊天记录可以看到,这位天王巨星来香港后,给他老婆张倚雯发信息问她在不在,并透露自己将在香港住一晚,张倚雯很快就回复了他的消息。

简单聊了几句之后,这位天王巨星便向张倚雯发出了邀约,他表示自己接下来并没有什么安排,可能会一直呆在酒店,约张倚雯来酒店找他,聊天记录的时间已经快深夜10点了。(这个时候约女生到酒店房间内,可想而知这位天王巨星是想要做什么…)

张倚雯以时间太晚为由礼貌的拒绝了这位天王巨星的邀约,但是,这位天王巨星并没有放弃,他表示他正在倒时差,不介意等张倚雯过来。虽然遭到了拒绝,但是这位天王巨星依然在尝试约张倚雯,都快零点了还在和张倚雯聊天。

贴文发出后,立即引起网民留言,大家都在猜究竟这位『红遍亚洲天王巨星』是谁,网民还叫阮民安别搞神秘,齐齐叫他快点开名,不过阮民安就说:「开了,这个page就给人炸死!」

有网友猜测是王力宏,阮民安则直接否认了是他。还有猜测是陈冠希的,但是因为之前照片泄露事件陈冠希的形象不是很好,阮民安则称这位天王巨星的形象很好,所以陈冠希也被网友自我否认了。

有媒体就此事向阮民安查询,他回复:「这个真是家事,我们就会私底下处理,(为何9月的事现在才讲?)其实是今日才看到的信息,anywhere我们都会自己处理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