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广东话歪歪」朱璇圣诞节宣布怀孕成准妈妈!肥肚不肥身❤依然索爆~


现年32岁的朱璇在演艺事业平平无奇,虽然贵为2008年华姐冠军,也在TVB演出不少剧集,但却不被受关注。离开东家TVB后,朱璇全程投入中国影视工作,很少在社交网上分享自己的近况。

图/新浪娱乐

这日圣诞节,她在微博上报喜,宣布即将荣升做妈妈。现时身在美国洛杉矶的她,发文post了两张她的靓靓孕照,以法文写:“Joyeux Noël C’est mon cadeau à Noël (圣诞快乐 ,这是我的圣诞礼物)”。为大家送上圣诞祝福,以及宣布喜讯。

图/微博

虽然她就未有透露自己怀孕了几个月以和宝宝的性别,但在照片中的她身材依然Fit爆,完全是肥胎不肥人,她也有留言多谢网民的祝福。

图/微博

朱璇于2018年嫁给中国富二代Vincent秘密结婚,两夫妇更在比利时低调举行了婚宴。在此,再次恭喜朱璇升级准妈妈,希望BB在肚子里健健康康,到时候顺利出世,大小平安,恭喜恭喜!

图/微博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