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瘫痪躺床22年! 她「带夫改嫁」泪求: 一起照顾…新欢点头了!


令人动容的感情!中国一名贾姓妇人的丈夫,22年前因为一场事故成了植物人,小俩口当时才结婚3年,一场突如其来的事故,无情地击碎了原本温馨的小家庭,让当时才20多岁的她大受打击。而20多年过去,因为要照顾瘫夫跟孩子,家里经济日渐拮据,最后她决定「带夫改嫁」,没想到新欢李男也同意了。

根据《看看新闻》报导,孩子是她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而贾女因为每天要照顾丈夫,无法外出工作赚钱,再加上孩子一天天地长大,家里的经济也愈来愈拮据。

「再这样下去,这个家早晚会垮掉」,贾女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就是「带夫改嫁」,但一个女人带着孩子,还要同时照顾常年卧床的丈夫着实不易,但所幸得到了丈夫家人的理解和支持。贾女原本以为没人会愿意接受她,直到遇见了为人老实厚道的李姓男子,愿意陪她同甘共苦,一起照顾卧床的前夫。

在现任丈夫李男的理解和帮助下,贾女除了照顾前夫,还连前公公也都一併照料,因为她觉得这是自己应尽的责任任。报导也提到,消息传开后,村民也给予支持,因为在他们眼中,贾大姐是重情重义的好女人,而她的现任丈夫更是让人敬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