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上一秒还在台上演讲教大家“健康长寿秘诀”,养生董事长下一秒猝死!


上一秒教大家养生之道,下一秒猝死!

近日,一名保健品痛风酒发明人在台上演讲时突然倒地猝死的视频引发热烈讨论。

视频中是广东中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老板陈沛文,网传他是痛风酒发明人、健康专家,他于11月17日在台上演讲健康长寿之道,却突然踉跄、倒地不起,一旁工作人员急忙冲上台,视频就此结束。

其同事透露,陈沛文20年前曾做过心脏搭桥手术,本来活动结束后就要依照医生劝告入住医院,进行安装心脏起搏器手术。未料陈沛文来不及入院,先已病发去世,享年51岁,并否认网路传言的「60亿身家」、「健康专家」等说法。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不少人带着讽刺的态度说“保健酒喝少了,提不了神”、“痛风忌酒,痛风酒是什么鬼”、“太讽刺了,这牌子彻底瞎了”。

也有人怀疑说,“我怎么看好像是他在演示痛风症状”。还有网友分享,“实不相瞒,在下也是从事健康产业,公司各级领导也都病怏怏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