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咗线?! 嫌儿子头发被剪得太丑, 愤怒爸爸竟掏枪射击理发师!


去理发的时候,经常会因为和理发师沟通不良而剪出自己不满意的发型。当这种状况发生的时候,一般人会选择找别的理发师补救,又或者当作自己倒霉,一笑而过。

可是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理发店的理发师就惨了!因为顾客不满意儿子头发被剪丑,居然开枪射他!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得克萨斯州哈里斯县警长办公室称,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天下午5点左右,地点位于卡蒂市弗兰兹路的理发店内。警探Wallace Wyatt称,男孩剪完头发就回家了。之后,他和父亲回到店里,与理发师发生了争吵。

示意图/fjshuchi

随后,理发师又免费为他儿子修剪了一次。但当父子俩离开的时候,理发师却和孩子的父亲在理发店外的停车场打了起来,当时孩子已经上了车。

男孩的父亲向理发师开了三枪,分别打中了理发师的腹部、腿部和上臂,随后驾车逃离了现场。男孩当时在车里,目睹了父亲开枪的过程。

图/sinchew

警方正在搜寻嫌犯。哈里斯县警长办公室称,嫌犯是一名黑人,逃离的时驾驶着一辆灰色四门轿车。

Wallace Wyatt称: “我认为对任何人来说,只要剪的头发不满意就开枪,都是一件极其疯狂的事情。”

“但令人不安的是,他13岁的儿子目睹了这一件疯狂的事情,这使他成为了这个案件中的一部分,所以他必须站出来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

调查人员称,理发师有望生还,目前他的情况稳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