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三名字纹在身体上!谢和弦与莉娅亲吻照曝光!网怒:完全不把Keanna放在眼里!


谢和弦自从被混血妻子Keanna举报吸毒后,便爆出有婚外情,他本人也无畏世人眼光,直认和正妹直播主莉娅正在交往中!期间更晒出自己豪送iPhone给新欢的照片,甜蜜放闪!

图/网络

与妻子感情破裂的谢和弦,先是在脸书和老婆隔空开呛,接着又到中国时报大楼外墙喷漆、呛声警卫,之后又对采访他的女记者爆气怒骂,一连串脱序行为,让粉丝相当忧心。

图/网络

根据《Ettoday》报导,谢和弦(21日)才带着莉娅到宜兰浪漫小旅行,从蜡笔城堡、温泉酒店等玩透透,就是一对幸福热恋中的情侣。

图/ettoday

为了表示对莉娅的真情,谢和弦还将莉娅手写的签名刺在肩膀上,象征将莉娅「扛在肩上」,也和谢和弦一向霸气宣称,「女人是要用来疼的」宣言相衬。

图/镜周刊
图/镜周刊

由于他曾控Keanna过去常常不做家事,因此他今天也开心秀出莉娅帮他折衣服、洗袜子的照片,大赞:「台湾女生最棒。」还帮莉娅吹头发,而莉娅也和谢和弦哥哥的儿女玩成一片,气氛温馨,似乎相当融入谢和弦的家人;他透露女友以前教过小朋友跳舞,包括3岁幼童的律动课程,因此对小孩相当得心应手。

图/ettoday
图/ettoday

对于他越爱越高调的行为,网民也看不下去,纷纷斥骂:“完全不把还未离婚的Keanna放在眼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