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结婚请喜宴, 谁知道当天被一桌同事「集体放飞机」!原因竟是怕给了她人情就辞职!


华人喜事通常都会邀请亲朋戚友及公司同事参加婚礼,一起见证一对新人结为夫妇,反正就是越热闹越好,沾沾喜气!

而中国有一个新娘小马就高兴地邀请了同事们,同事们也一边祝福一边接受请帖,原以为大家都会出席,谁知道到了当天却没一个人现身!感到困惑的她发信息向同事了解状况时,才发现同事们是有意集体放飞机的!

图/微博

最近中国网民晒出聊天截图显示,小马刚入职一家公司就邀请同事参加婚礼,结果在当天遭到同事集体缺席,同事说道,他们是在婚礼当天才决定不去的,原因是曾经经历过一个新同事的Case,来了没多久就结婚,给了人情后她就辞职了,因此担心历史重演。最后小马和同事闹得不欢而散,自己也提了离职。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对此,网民们分成两派,一派是支持同事缺席婚礼,另一派则是认为若不想出席,应该要提前通知,而不是酒席都订好了才临时玩失踪。你觉得呢?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