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4》李宛妲大起底⚡ 原来她是中德混血,15岁就被名导王家卫相中?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宇宙最强甄子丹最后一部功夫片《叶问4:完结篇》,大马于20日开启特别优先场,票房在短短数小时内便突破RM120万!其中电影里的新生代演员—李宛妲也引起网友热议。

现年16岁的李宛妲,在戏中饰演「万若男」,是位出生于三藩市的华侨,因才华和美貌遭人嫉妒而被同学虐打,最终激发出坚强和硬朗的一面,气质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在电影中的表现开始引人注目后,李宛妲的询问度便开始升高。原来有着立体五官的她是中德混血,爸爸是德国生态学家,来到云南西双版纳买下橡胶林,从事热带雨林再造与修复工程,从小在自然中成长的李宛妲天生有股灵气。她8岁时就曾和姐姐登上《中国达人秀》演唱歌曲《花恋》,献给心脏病逝世的爸爸,纯净的歌声让姐妹俩受封「雨林精灵」。

据传,王家卫看了知名摄影师肖全为李宛妲和姐姐拍摄的一组照片,便决定签下当年才15岁的李宛妲,更让她一出道就拍功夫巨作《叶问4:完结篇》。李宛妲片中武功、舞功都要会,无论是吊钢丝,还是啦啦队舞中的抛举,她都刻苦训练努力尝试做到最好,也让导演叶伟信、演员吴樾称赞有加。

对于会长女儿「万若男」这个角色,李宛妲也有自己的理解,她用「力量」来形容这个角色,李宛妲说:「如果是喜欢的事,她就非常想要去做,我很喜欢她的性格,挺有力量的。」她希望万若男能给大家带来力量和直面挫折的勇气 。

李宛妲目前就读北京舞蹈学院,告别《叶问4》后,下一部她将参演导演田壮壮新片《鸟鸣嘤嘤》。

真是后生可畏啊~!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星洲日报和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