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选美最受瞩目泳衣环节竟然被喊“cut”!警方临时通知禁泳装环节‼网民:这还叫选美吗?


每个国家都会有选美小姐的诞生,大马也不列外。刚刚圆满落幕的《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9节》得奖出炉,由来自吉隆坡的23岁Jens张简宁脱颖而出,成为本届的“全民女神”冠军。

图/Facebook
图/woah

有关注这场赛事的朋友一定又发现,最受瞩目的泳衣环节竟然没了?!8位佳丽在比赛当中并没有穿上泳衣,大秀完美好身材,反而是穿上短裤薄纱透明外套,主打健康上阵。

图/光华日报

据悉,吉隆坡市政局(DBKL)早前已经批准该选美赛,尽管按照相关法令,的确有列明衣著需得体及不含任何色情成分,但在上述的活动准证中,市政局并未阐明服装规定。

却在当晚比赛中却突然喊停,禁止出现泳装环节!Astro通讯部透露,Astro是在决赛前一天(20日)下午才收到吉隆坡市政局的通知“禁止泳装环节”,这突如而来的禁令,令团队错愕不已,对于政府的“取消泳装环节”的禁令,让主办方感到疑惑,因为这是非穆斯林的比赛活动,加上是现场直播,所有程序都依照官方指示去申请准证,突如而来的禁令,严重打乱了整个节目编排。

图/光华日报

这日,民主行动党甲洞区国会议员林立迎指出,禁止泳装环节是冼都警区主任山姆甘慕迪助理总监所发出劝告及规定上述选美赛事不能出现泳装环节,而不是吉隆坡市政局。

图/东方日报

他强调,市政局所发出的所有集会准证都遵循警方的意见和建议,基于2019Astro国际华裔小姐选美赛事是在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举办,因此属于冼都警区总部管辖范围。

图/themalaysianreserve

林立迎不认同山姆甘慕迪的新规定,因为在华语电视节目播的Astro国际华裔小姐选美赛已经举办了20年,且一直以来都没有引起任何课题。但他也指出,选美赛事落在12月21日,但主办方Astro却是在少于5天前才向警方提交申请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