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回原形⚡48岁袁咏仪一个动作就被出卖恐怖三层肉下巴!吓到路人都“眼金金”望着她~


香港女星靓靓(袁咏仪)与张智霖(Chilam)结婚多年,育有一名儿子张慕童(魔童)。近年来经常上真人秀节目,个性耿直有话直说的她,更是中国谈话性节目的常客。

图/新浪

早前她为了出演电影角色,而下定决心积极减肥,花了近两个月时间,靠运动及食营养餐减肥,成功减近20磅。事后她还在出游时,换上泳装晒好身材,不少网友更大赞她性感诱人。但拍摄完毕后,袁咏仪似乎放松了,身材打回“圆”形?!

图/Instagram

香港《东网》报道,这天袁咏仪独自到外血拼,素颜逛街的她,只是戴了墨镜,袁咏仪先是到名店里逛了一圈,接着又到巧克力店里采购。袁咏仪全程不断拿出手机对讲,化身低头族,频频甜甜笑揿电话,似与老公电话传情。但就在一张侧拍照时被出卖了,下巴惊现三层肉还有多条颈纹,即时引来途人目光。

图/hk.on.cc
图/hk.on.cc
图/hk.on.cc
图/hk.on.cc
图/hk.on.cc

虽然明星应该时时刻刻都保持好形象,但明星也是人,偶尔有一些大家都会有的颈纹也都很正常。至少是自然的,毕竟她都已经48岁了,你赞同吗?

图/新浪
图/新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