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遗憾の事!自揭不和王菲结婚的原因,谢霆锋坦言:不希望和栢芝离婚‼️


根据东网报道,谢霆锋和王菲相恋一直被受关注,早前王菲以惊艳白头巾头饰曝光时曾称:「就是一见锺情的感觉吧,找对了适合我的,可以领证的那种。」

图片来源:热点新闻

此言令网友激动不已而猜测:「难道这是在暗示自己快要领证了?」又有人表示:「不对吧,和谢霆锋在一起这么久还没有领证,是暗示谢霆锋不适合自己么?」

王菲与霆锋迟迟没有结婚,也许背后是有甚么原因吧。不过网友从霆锋的一段访问中看出些端倪,原来谢霆锋其实很后悔和张栢芝离婚。

图片来源:东网

据内地媒体报道,在一个访问中,主持人问:「这么多年来,你最遗憾的是甚么?」霆锋认真地表示:「我很遗憾没有跟家人一起坐下来吃顿饭,遗憾因为自己不会处理感情事情,与张栢芝离婚。」霆锋还称:「其实是不太善于处理感情,虽然有了两个儿子,但是没有一家人一起吃过饭,自己其实是很失败的。」

图片来源:风度男人
图片来源:天涯

之后他再补充:「处理亲情爱情都不是我的强项,自己处理最差的就是情,因为情是我的弱点,我希望离婚吗?当然不希望。

霆锋此言,也是许多网友担心的问题,虽然他与王菲复合,但是两人毕竟已经都有了孩子和家庭,之所以不结婚,是因为怕自己处理不好感情吧。

图片来源:东网

多情自古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啊~ 三人如今都快乐,把自己的生活过好就好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